记得有一次,那是发生在我五岁时的一件好玩的事。
我从小就喜欢抱着枕头睡觉,有一个枕头是我从小就抱着睡觉,爸爸几次想把我这个小枕头给扔了,可是每次我都捡了回来,可以说我一离开这小枕头就睡不着觉。有一次妈妈给我把小枕头洗了,当我要睡觉的时候找不到小枕头就哭了起来,妈妈问道:“哭什么哭?”我说:“小枕头不在了。”说完,我又大哭起来妈妈说,我帮你洗了,等明天就可以抱着小枕头睡觉了。”我还是没有放下心来说:“妈妈你带我去看你晒在哪里的。”说完,妈妈把我带到了晒衣服的地方,我抬头一看,小枕头安然无恙的挂在绳索上,可是我还是不安心,于是叫妈妈给我拿小坐探下来,我好保管它。妈妈说:“还没干,明天我就给你拿下来。”我听了这句话,便“哇哇”的大哭起来,妈妈又问:“又干什么了,小枕头不是在晒着的吗?为什么还要哭?”我哭着说:“你们肯定要把小枕头给扔了的,我要保护它。”妈妈拿我没办法只好拿了下来,说:“把它抱到你那屋去晾吧!”我把小枕头抱到了我那屋,我并没有把它给挂起晾干,我只是把它像平常一样抱起睡觉。到了第二天,枕头也干了,妈妈说:“奇怪,怎么才过了一晚上就干了。”我笑了一笑。我从小就没离开过小枕头,就是那件事让我居然自己把小枕头给扔了。有一天,妈妈把我叫到了床前说:“你要当哥哥了勒,还要抱起奶瓶和小枕头吗?”我说:“我真的要当哥哥了。”妈妈说:“是呀你就要当哥哥了。”我一下子恍然大悟我要当哥哥了,我拿起小枕头向外面走去。妈妈问我:“你要去哪儿?”我说:“我马上就要当哥哥了,我要把小枕头扔了要不然小弟弟或小妹妹要笑我的。”然后我走向垃圾池,到了垃圾池我毫不犹豫的把小枕头给扔了。我一回到家,妈妈就夸了我。我马上笑了,妈妈也笑了。
二捉蝗虫
今天,是星期五,我十分无聊,就去找我的好朋友王炜了。一到他家,我看见他还在写作业。我就没打扰他了,我们约定星期六一起去桃花公园的田野里捉蝗虫。
到了第二天,我设好的闹钟一响,我一个理鱼打艇的从床上滚了下来,急急忙忙的穿上了衣服就向我们约定的地方去了。到了我们约定的地方。我以为王炜要过一会才能到这来,没想到王炜早就到了,他还拿起了两个瓶子。我很疑惑为什么要拿瓶子,于是我就走了上去问王炜:“王炜,为什么要拿瓶子呢?”我很疑惑的问道,他说:“不拿瓶子你捉的蚂蚱放哪。”我这个谜团总算解开了,于是他就教我怎么捉蚂蚱。我说了声“好”,王炜教完了也演示完了,该我了。我一下去,看见密密麻麻的蚂蚱在田里跳来跳去,我心里变得痒痒的了。可我还是要寻找对象,我左看看右看看前看看后看看,突然发现我的脚边就有一只又肥又大的蚂蚱正贪婪的吮吸着嫩绿的小草的精华。我慢慢的走近了它,我什么都没想就想着盘里香喷喷的蚂蚱一下子扑了上去,(由于这是我第一次捉蚂蚱,所以难以有一些失误)没想到成事不足,反而败事有余,我反而成了个“滚山猪”了。可是,我看了看王炜他笑了笑,我一看他手上,他抓住了那一只蚂蚱。他说:“嗨,没办法,不进虎门,焉得虎子。”我不服,就说:“我在抓一次,就最后一次。”王炜犹豫了一会,说:“好吧,我就让你赖一回。”于是,王炜又教了我一遍。我又向一只蚂蚱走去,学着王炜的动作。我接近了那只蚂蚱,减慢了速度,越来越近了,我一下子扑了上去急忙看了看我手上有没有蚂蚱。:“哇!”我一下子叫了起来我捉住了蚂蚱。我高兴极了,可我一看王炜已经捉了十多只,我马上高兴不起来了,王炜说:“没关系的,你才刚刚学,我刚刚学的时候也向你这样捉半天也捉不到,当时我也是气的和你一样都涨红了脸呢,你没必要灰心,好好努力捉吧!”说完,我紧记住了他和我讲的话又接着捉我的蚂蚱了。
同学们,你们一定也有令你们难忘和有趣的事吧,快挥动你们手中的钢笔记录下你们难忘或有趣的事吧!可别看他十分平凡,可在你的笔下他一定会生动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