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安静下来,销声匿迹。我的世界开始变得空洞,我的回忆逐渐腐烂,我的身体开始融化。意识到,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此时此刻,我该如何是好,我该如何对待将要死去的时间,我将要如何对待我零碎回忆。我开始了一种空无的思考。我的思维开始接近一种原有的本质,我抓住这个机会,开始对自己审视。
如果,世界只剩下我一个,我要怎么面对?是如初的愉悦,还是空前的悲哀?我都不知道,因为我很疲倦,我无时无刻在思念全世界的人。人,真的就这样消失了,我不要只剩下我一个,希望只剩下我一个。这是矛盾的。我渴望宁静,又渴望喧哗。我是一个矛盾的人,这一人生,坎坎坷坷,我都不知道如何去面对。或许,是我以前的幸福造就今天的悲哀,这是不是一物顶一物的道理?还是在悲哀,依旧在思量。
看着以前,以前的美丽时光。就这样完全被抹杀了,我真的没有勇气去接受这一切的一切。我没有办法原谅自己,我没有理由说自己没错。毕竟,事实已经证实。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了我,只剩下我一个。悲哀啊,或许这是转变前的一段经历,一段刻苦铭心的经历。我想,我不要对自己太过残忍,或许明天全世界的人都回归到我身边,或许明天他们都会记得我。
就这样在幻想,没有目的,没有终点。
滴答滴答,时间在走,你哭的声音,那么憔悴,我依旧记得。多么希望,在世界末日的那一天,你会来看我,你会再来送我一程。我想得也很天真,或许你已经没有了以前的那份依赖。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全世界都离开了我。……听到,听不到。一次又一次的幻觉,我太想念了,我应该去祭天,我应该去祈祷。但觉得那没用,我只是呆呆的守望着自己的天空,看着宽敞的世界而只有我一个人存在,他们都不在了。看看雨天,看看晴天。这样的转变,时间的逝去,很快很快。我知道,如果没有离开他们,我会是很快乐,但是离开了他们,我拥有一份很宁静的生活。
声音,没有声音;哭泣,没有哭泣;记忆,没有记忆。
其实,其实有很多个其实。其实我不想离开,其实我想离开。其实,很多很多的疑惑在空中盘旋,在无时无刻的与我纠缠不休。真是该死。我在歌唱,是在唱给自己听的,你离开了,谁还懂我在唱什么。因为你的离开,我开始改变。或许没人看到我的改变,因为我变悲哀了,世界没人,没人看见。就这么简单,我已经把你忘记,世界的人我都忘记了,为什么不可以忘记你,忘记你的好,不要我们的回忆了,这个该死的。
无视,诅咒,恶毒,环绕,叛变……
落叶飘下,又是一个秋。我也不知道我活着有什么用啊。我都是这样混混沌炖过日子。看到春去秋来,我该好好对自己了,不要以为时间会为我一个人停留,大错特错。时间在告诉我:你要记得,就算真的只剩下你一人,不要太残忍对自己,不要太悲哀对自己。对自己,要学会珍惜,呵护,那是必然。那样,我们会很快乐……没有意思说时间证明的是鬼话连篇,因为我自己觉得,真的是必要的。我真的应该善待自己,善待一切。
春笋发芽,度过绵绵岁月,几经周折,达至境界。
我开始对自己不再奢望,开始对以前不再奢望,开始对时间不再奢望……这样,我简单的生活,很安静,静得只听见呼吸的声音,还有脚步声……忘记了以前,回忆似乎灭亡;忘记了以前,自己似乎眷恋;忘记了以前,世界似乎宁静了。不要,千万不要让我记得以前,我希望我是个失忆者。
听,海哭的声音。忘记了微笑,我现在就是这样,没有了笑容,就是静静。
生活开始变得静到很洁白,静到很简单。想想,世界的人都没有了,只剩下我一个,说,我简单不?但是,我没有像以前一样,那么悲哀,那么伤神,我就是简单的生活着,简单的快乐着。我的身边,多了几份喧闹,我的身边,无时是宁静。这似乎很满意,我似乎很简单,很容易。
被看懂的世界,没有人,就只是一个。我。
慢慢的走在沙滩,有点想回忆的感觉。记得要善待自己了,不要想了,不要再去幻想了。那都只是幻觉啊。是啊,没有真实的真实,没有绝对的绝对。只有自己,只有自己才是真实,才是绝对。
似乎很想呐喊,向世界的另一边呐喊,给时间助威,为勇气加油。
忘记了,没意思爱。记得的,别刻意做些什么,不加工的雕像最原始,我想,我就是这么简单的想要原始。
世界,只剩下我一个。我把手伸向空中,宽阔中的一双小手,我也可以遮住一片云。自己对自己微笑。
世界,只剩下我一个。我把脸贴在玻璃,冰冷的玻璃有了些热度,我也可以在冷的地方让被人拥有丝丝温暖。自己对自己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