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时间的轮廓周围四目张望,丈量着往事的尺寸。
记忆随风吹起,我,刹那黯然失色。回忆,那么不痛快。
似乎跨越了几世纪,来到了无人问今的关村,这天是世界末日。
站在死亡面前,我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在回忆面前,我是个任人摆布的玩偶。
在15岁的天空,我看到的是洒满天际的天石,时刻都在威胁着整个宇宙。
我的15岁,俨然是个落叶的秋季;在那段岁月,我历尽岁月沧桑,俨然是个貌似白发苍苍的老头。
想回忆,念过去,我看到了太多太多的无所谓。看到了太多太多的不值得。
想回忆,念过去,值得我去思念的太多太多了,值得我去珍惜的也太多太多了。
自己的过去,在15岁的花季,我迷失了前往天堂的路,我丢失了原本属于我的那份真诚。
回忆零碎不堪,苦涩多味,看着前方的张张冷漠的双眼,我低头看看洒落一地的温柔。
那片快乐的飞到了遥远的海洋,越身纵下海底,永远都回不到岸上。
直到失去才会知道珍惜,太多太多的愿意,千万个不舍。有谁?有谁能挽留?
在世界末日那一天,宁愿看到全世界的容颜,始终不愿意自己独自幽径中徘徊。
宁愿看到全世界的人都在祈祷快乐,始终不愿意自己木然埋葬泪滴。
世界末日,恐怖的洒下自己放下的毒药,尝到的无辜者无奈中毒身亡。
我,是罪魁祸首,我把全世界的人的推向悲哀,把悲哀的气息传染给他们。
他们竭力自救,始终,我被惩罚,我被恨恨的打下无底深渊。
假如我回忆过去的时候略带笑容;假如我悲伤的时候点首动感的舞曲;
假如我丧失理智的时候可以遇到诵经的禅师;假如我要深陷悬崖的片刻有人来住我;
假如我把泪水滴向海洋的时候鱼儿可以把它收藏;假如我的脉搏不再跳动,全世界能够安静的倾听。
在我离去的刹那,愿意全世界安静得能听到我心碎的声音。如此明亮,如此威信。
在我放手的时候,愿意全世界的人们都牵着手,让我这次放手成为世界的终止,成为世界的永恒。
在我说好放弃的时候,愿意今后不死灰复燃,宁愿永远都只记得片刻的温暖。
时间渐渐远去,回忆渐渐被埋没。时间的轮廓,包容了我上辈子与下辈子的放纵。
时间不再与我往事纠缠不休,回忆开始冷却冰封,直到化为尘土肆意飘飞。
淡抹时间
“狼牙月,伊人憔悴,我举杯,饮尽了风雪……”
几度轮回,目望断桥,刹那,已经过了几世纪……
时间碾碎记忆,断桥滋长爱情。我的爱,从我说要忘记那一刻起分飞湮灭,散尽天良。
悲哀不了悲哀的,忘记不了忘记的,开始不了开始的,结束不了结束的。
存在的不再存在,遗忘的不再遗忘,感动的不再感动,死亡的从此重生。
往事就像过眼云烟,轻轻抚摸,摸不透往事底层,飞烟如故。
淡淡抹过,也是感觉如此难过,竟有或多或少的记忆片段被时间卡住,我无法去梦想。
需要,需要淡淡的忧伤冲击心灵,让心灵得到满足;
需要,需要浓浓的山茶来净化心灵,让心灵得到美化。
需要,需要浅浅的笑容来包裹心灵,让心灵得到保护。
记忆的,忘记了。现在的,毁灭了。
好多好多的事情都在你念念不忘的时候匆忙的闯出你的记忆;
好多好多的事实都在未经时间过滤的时期,悄悄的从记忆中完整的拼排。
正与邪之间隔着千万结膜,在无意见悄悄将其插破,让不可能成为可能。
对于错之间隔着边界,谁都没有闯进谁的区域,在无意中让时间抹去了边界线。
来与去,往往都是只在片刻留恋,往往都只是刹那间的闪烁。
有与没有其实就是时间行走的脚步,它留下的,有与没有。
天堂与地狱,其实就在一手之间,你把握了,天堂就是属于自己的区域;
如果你没能把握,那么地狱的大门无奈为你开启。
修炼千年,只为人间真情,悄悄的又带走些什么,又留下些什么。
幻化人身,只为与君再度缠绵,悄悄的又在述说着什么,又在证明着什么。
大义灭亲,六亲不认,好多罪过都不只这些,有些罪过是永远无法弥补的。
“纵然青史已经成灰,我爱不灭……”
过去很久很久,我却还在那里等待。说:今生只取一瓢。
时间,我浅浅的抹过,那里有回忆的结晶,有微笑的片刻……
刹那天空出现了一轮明月……
思念时间
如今,时间继续在生命中盘转,刻录着今生与来世。
它没有停息过,轮回转世,纵然已经过去了好久好久。时间是不变的永恒。
感到没有结果的爱情,思念在没有花的季节,纠缠在有雪严冬。
回忆在时间的清洗过滤下,变得经典神圣。没有什么法力可以超越看不见的时间。
在时间面前,我们都是脆弱的小孩,回忆再美,终究遗忘。
曾经以为可以不忘的事情,现在却已经忘记,曾经以为可以坚持的东西,现在却已被否定。
时间在脑海中是一种夺人容颜的东西,在时间的驱赶下,我们都在逃亡。
思念过去的时间,思念时间的美妙,时间可以把作家的毕生创作都带走,带到更远的古代。
思念时间,时间在遥远的古代开始流徙,没有改变的是它原始的本质。
美人因为时间轮回,成为如今的经典。
思念我以前的回忆,即使不美丽,我也是念念不忘,即使知道会忘记,还是继续思念着。
思念时间,缓存记忆。
或许时间因为人们的思念而变得毫无头绪;或许因为记忆对时间衬托而变得条条是道。
时间,我慢慢的思念着,也许回忆的倒影在时间的路口被抹杀;
时间,我悄悄的思念着,也许命运的交响曲在天黑的时候狂奏被视为罪犯;
时间,我安静的思念着,也许生命中的月亮在河流中倒出影子被时间悄悄掩盖住了光线。
时间,好多人都很恨很恨,因为它让人有了生老病死。
但,没有这样,世界就永远没有死亡,悲哀就会永存,我想,我还是宁愿死去也不痛苦的活着。
时间,太多人不敢面对,因为他们不相信自己竟成了白发苍苍的老头。
但,没有这样,世界就存在着永远的呼吸,凄凉就会永存,我想,我还是宁愿痛快的死去也不狼狈的活。
思念下个世纪,思念下世轮回,思念上辈子欠谁的什么。
思念渐渐淡忘,直到归为“零”。